世界一流的工程技術 空壓機效率比早期型號提高20%以上

2021.9.22 技術資訊

全球公認的工業存在過去的六十年裡,開山已穩步發展成為一個重要的、多元化的工程公司,為全球工業開發高價值的機械。開山集團的32家子公司在七個戰略要地擁有現代化的專業製造設施,每年生產超過60,000台螺旋式空壓機和250,000台往復式壓縮機。
開山是世界第三大壓縮空氣、採礦和鑽井設備空壓機製造商,為60多個國家的工業提供支持,包括 : 中國、美國、澳大利亞、德國、日本、韓國、俄羅斯、非洲和整個拉丁美洲垂直整合一體化的全球戰略,開山結合高技能的空壓機工程技術、高效率的製造,同時能為客戶提供節省大量成本。此外、開山的製造過程是85%垂直整合,確保對材料供應鍵的完全控制。這種垂直方法以較低的成本提供了空壓機高品質的組件,並使開山能夠快速回應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
世界一流的工程技術 由開山工程師獨家開發的國際專利SKY、SKK系列空壓機主機 空壓機效率比早期型號提高20%以上
直接傳動 (1:1比例) 馬達和主機以低轉速運行,低速外轉子最大限度的提高性能並提高效率,穩定的系統壓力可降低系統應力和整體用風量需求減少能源消耗,實現環保、節能雙效能。採用SKF軸承,具有耐用性、可靠性。 採用5/6轉子型線產生最佳效能,同時降低能源損耗,精密嚴格的型線公差提供最高效率,直接流進氣閥提供可靠的流量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