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sd 125 螺旋式空壓機 SKY、SKK系列主機及各大特點介紹

2021.10.19 技術資訊

krsd 125 螺旋式空壓機 SKY、SKK系列主機及各大特點介紹 :

1. 螺旋式空壓機進氣過濾器提高過濾效率
全空氣流動,低限制,奈米科技,空壓機高效的過濾器,濾除吸入的灰塵雜質,增加自由空氣輸送量,進一步節省能源和運行本。

2. 空壓機油氣分離低壓降 / 較低的吸收功率
優秀的旋風分離,减少油對分離器的直接衝擊及灰塵接觸,減少空壓機壓降幅度,延長元件壽命,降低能耗,殘油量小于3ppm。

3. 空壓機油和後冷卻器
依照亞熱帶氣候條件所設計之冷卻器規格,壽命長、易於使用,最小化熱應力,低油殘留量可延長軸承壽命。

4. 空壓機高效進氣閥
最小壓降增大輸出通過進氣壓降減小,提高產量並節約能源。

5. 優質軸承設計
SKY、SKK系列主機直接驅動使用兩個排氣軸承來吸收徑向和軸向載荷,在所有運行條件下轉子軸承壽命提高了承載能力,運轉也更安靜。

6. SKY、SKK系列主機
以較少的能源消耗獲得最大輸出,非對稱5/6轉子配置,帶100%SKF軸承,KAPP磨床轉子技術,可實現更精準的間隙和更高的潤滑,精密加工中心托架,以保持聯軸器對準。

7. 空壓機直接驅動1:1傳動
比齒輪箱最大空氣輸出 / 減少的能源使用量大,慢速運行的空氣消除傳輸能量損耗,增加了軸承壽命、靈活,易於拆卸的聯軸器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