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SHAN 全球領先的空壓機生產企業

2021.10.26 技術資訊

開山壓縮機

KAISHAN是全球領先的空壓機生產企業,所有產品均是開山集團北美研發中心以行業高標準,高效率和高品質為目標而研發製造,其在節能性、噪音控制和可靠性方面均處於國際領先地位,並獲得國内外用户廣泛的認可。開山宗旨是以客戶需求為中心,依托集團強大的研發,製造和測試能力,為用户提供高效穩定的產品和長久優質的服務。

KAISHAN能夠為客户提供高可靠的螺旋式空壓機、螺旋式鼓風機、螺旋式真空泵,以及離心式壓縮機產品,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這些產品均是開山集團旗下高效節能、綠色環保的高科技產品。伴隨署集團公司在全球業務的拓展 KAISHAN "為節約地球作貢獻" 的使命下,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高效的永磁變頻螺旋式真空泵需要在螺旋主機效率、馬達效率和控制技術三個方面做到最優,而KRSV系列真空在這三方面都具有明顯的技術優勢。

先進的設計
採用專利的Y型線,為變頻應用設計,可獲得較寬流量範圍的高效率。
主機和馬達採用直結傳動,減少了傳動部件帶來的能耗損失,故障點也隨之減少。 採用變頻調速及強大的控制技術,通過流量調節維持系統真空度恆定,減少能耗浪費。 獨特的運行模式設計,可有效避免運行至較高真空度時馬達功率因素和效率的下降。 高效油分離系統,採用二段分離技術,減少潤滑液流失,保護環境。 離真空能力,超過29.9inHg的最大真空度(極限壓力0.5to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