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VF系列永磁變頻式螺旋空壓機  |產品說明|螺旋式空壓機|省電一級永磁變頻系列

KMVF系列永磁變頻式螺旋空壓機


代碼 KAITEC005

人氣 16607





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
相對於普通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的技術優勢


一台高能效的永磁變頻式空壓機需要在以下三個方面都做到最優:

一是要有高能效的螺旋主機;
二是要有高能效的永磁同步馬達;
三是要有一流的永磁變頻變頻控制技術。

KMVF永磁變頻式空壓機,變頻節能,省電效率低一
KMVF永磁變頻式空壓機,變頻節能,省電效率低一
KMVF永磁變頻式空壓機,變頻節能,省電效率低一
KMVF永磁變頻式空壓機,變頻節能,省電效率低一
KMVF永磁變頻式空壓機,變頻節能,省電效率低一
  •  
  •  
 

開山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

Kaishan PM variable frequency screw air compressor

永磁變頻-開山為亞洲最大、世界第四大的空壓機製造商

開山「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相對於普通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的技術優勢,一台高能效的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需要在以下三個方面都做到最優:

  • 一、空壓機要有高能效的蝶旋主機。
  • 二、空壓機是要有高能效的永磁同步馬達。
  • 三、空壓機是要有一流的永做變須控制技術。
  • 四、開山永磁變頻螺空壓機在以上三個方面都具有明题的技術優勢。

&npsb;

螺旋式空壓機效能優勢

空壓機主機軸承採用SKF共同開發的專用軸承,空壓機軸承數量達9個可確保主機的壽命和性能。而業內其他品牌空壓機主機的軸承一般僅為6個軸承。

&npsb;

開山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的技術優勢,為高效永磁同步馬達空壓機優勢

開山永磁同步馬達因為採用特種稀土永磁材料,具有更算的調的範園和更高的效率, 開山永磁空壓機同步馬達效率極高體現在馬達自身發熱量極低,因此開山高效永磁同步馬達採用了内置油冷卻系統的全封閉結構設計(防護等級為IP65) ,可靠性更好、效率更高、壽命更長、噪音更低。(開山37KW永磁變頻螺旋空壓機運行噪音低至65分貝)。

&npsb;

開山永磁空壓機同步馬達轉子實現了稀土永化,所以無滑差、無電動磁,轉子無基波鐵、鋼損耗。電動機無須從電網吸取激磁電流·功率因數接近1。 調速精度高調速誤差在1/30000。極大降低了壓縮機排氣壓力波動

&npsb;

開山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技術優勢

空壓機專利設計的弱磁控制、壓力控制以及簡單穩定的永磁馬達開環控制, 適應多種惡劣環境讓空壓機系統更加穩定。

無需轉子轉角位置傳感器,簡化了空壓機系統,又提高了空壓機系統的穩定性。 轉矩在360度中任意角度補償,實現完美的轉矩控制,母線電壓利用率大於93%, 遠超過市場上的普通變須器。

空壓機採用先進的PID控制算法加快了控制速度,空壓機提供了控利精度為客戶提供更穩定的供氣壓力,恆功率控制技術充分利用馬達功率。當空壓機系統設定壓力低於最高壓力時, 可以提高其馬達轉速,以獲得更多排氣量。

&npsb;

開山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其他技術優勢

普通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變頻調節範圍從35~100%; 開山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變頻調節範圍從20~100%, 調速範圍更寬:實現供氣壓力範圍更廣,可滿足用戶對空壓機的不同壓力需求。

開山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國内螺旋式壓縮機行業中唯一實現螺旋主機、同步馬達、 永磁控制電控同步設計,並且實現了完美匹配的空壓機系統。


關聯產品

  • PMV系列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
    KAISHAN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2021年全新改款,效能優化。

    PMV系列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

  • PMV2系列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
    永磁變頻螺二段壓縮旋式空壓機-2021年式全新效能提升機款

    PMV2系列永磁變頻螺旋式空壓機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KMVF系列永磁變頻式螺旋空壓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