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簡介

安昌機械有限公司,空壓機買賣維修,開山空壓機北區總經銷

「安昌」是一個平實且樸實的名字,但卻蘊藏著不凡的意義。安=安定、沈穩,昌=昌隆、生機。本公司三十幾年來一直秉持著將心比心,客戶至上的信念。提供給海峽兩岸各大企業迅速及完善的服務品質及優良耐操的空壓機。目的就是要讓客戶能夠「安」定沈穩的成長、生意「昌」隆、生機無限。因為你就是我們的衣食父母,沒有你們的提攜就沒有今日的「安昌」,所以我們安昌所有的同仁,都抱著無比感恩的心!畢竟空壓設備不是藝術品,它是生財器具的一員。唯有能夠提供全系列優良產品,及全方位服務的「安昌」團隊,將會是您無後顧之憂的最佳選擇!

本公司專賣各式空壓機、週邊配件、保養維修、配管工程,服務品質在業界深受肯定。由於科技日新月異,一般的空壓機已不能滿足一些產業的需求,安昌特地為您推薦與美國kerry集團研發團隊與亞洲最頂尖空壓機製造商,開山集團技術合作的新型螺旋式空壓機(開山空壓機COMPRESSOR),其最大的特色就是維修保養方便,人性化操作介面以及擁有平易近人的價格等多種特色。在電子、紡織、傳統產業等製造行業均可採用。但在選購空壓機等設備還是要依客戶的需求。安昌機械會繼續秉持著一貫的服務精神,和大家一起努力,為您帶來最新的商品,在大陸設置服務技術中心,為你在大陸的工廠帶來更多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