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推薦優質DYNA空壓機

2020.4.6 技術資訊

綜合考量 [逆壓噴油] [節能效益] [外置濾網] 現況分析後可以更了解空壓機原理,讓我們透過空壓機用途及空壓機介紹,為您推薦優質DYNA空壓機。

逆壓噴油
螺旋式空壓機運轉時內部處於蓄壓狀態,如突然斷電或故障,會導致空壓機全機機油外噴。DYNA採用電磁閥式進氣控制器,斷電時彈簧瞬間閉鎖進氣閥門,轉子壓縮室內累積壓力由三通電磁閥安全洩荷,不會造成機油逆壓回吐。

節能效益
一般採用技術較低的容調控制,當壓力提升,壓縮比升高,效率急遽降低,空壓機較耗費能源。DYNA電磁閥式進氣控制器,控制精準,完全跳脫傳統往復式空壓機的設計理論,比容調式進氣控制器約多出20%的工作效益,節省可觀的能源費用。

外置濾網
大氣中的粉塵一旦經過壓縮進入機器內部,會隨機油運轉至各部,造成系統負荷,零件耗材壽命減短。DYNA加掛外置濾塵網,將空氣中粉塵雜質做第一道過濾,有效降低污染源進入機器,內部常保如新,延長零件耗材使用壽命。